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络交友问题多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2:03 信息时报

  心理学家以及社会学家将Myspace的成功归因于青少年正常社交活动的减少。依靠于网络的Myspace使孩子们得到了足不出户与朋友进行沟通的机会。

  但是,Myspace并不是那样安全,有人甚至将它称为“家长们的噩梦”。最突出的一个问题是,人们担心孩子们受到在网络上认识的朋友的性侵害。事实上,这样的事情也时有发生。

  今年6月末,一名14岁的女孩称受到了一名19岁Myspace用户的性侵害,并因此将Myspace公司告上法庭,并要求3000万美金的赔偿。同样是在这段时间,一名16岁美国女孩瞒着父母搭上前往约旦的飞机、试图去和约旦男孩结婚的事情更是震惊了世界,而这个男孩正是她通过Myspace认识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