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Myspace荣登美国最受欢迎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2:03 信息时报

  

Myspace荣登美国最受欢迎网站
Myspace网站吸引了无数中学生。
Myspace荣登美国最受欢迎网站
Myspace的两位创建人汤姆·安德森(右)和克里斯·德沃尔夫。时报讯 据《中国日报》报道,美国互联网市场调研公司Hitwise称,吸引无数青少年的Myspace网站超越了老牌网站雅虎,成为美国最受欢迎的网站。

  两年前尚默默无闻

  根据法国媒体7月11日的报道,Hitwise公司的调查显示,在上周的互联网流量方面,Myspace以4.46%战胜了雅虎的4.42%。在与同是社区交友性网站的竞争中,Myspace也遥遥领先。

  Hitwise公司全球调查部的经理比尔·坦采尔称,Myspace惊人的增长仍在继续。两年前,它还不为大部分互联网用户所知,如今它已经坐上了头把交椅的位置。这也显示了互联网业竞争的激烈程度。

  吸引无数中学生

  Myspace最开始的目标群只是20多岁的独立音乐人,但是之后却奇迹般地吸引了无数中学生。孩子们可以在这个虚拟的社区中做各种各样的事情,诸如交朋友并与他们进行交流,通过发帖子、写日志、发照片来表现自己,玩游戏,用校友录寻找昔日同窗以及评论教授,组织网络聚会,察看其他人的帖子并发表评论等等。孩子们的谈论话题也是包罗万象,从学校的功课,到爱恋的对象,再到喜爱的歌星等等。

  默多克46亿收购

  2004年1月,汤姆·安德森和克里斯·德沃尔夫建了Myspace公司。在短短的两年内,Myspace的用户群形成了几何级增长。根据美国媒体6月份的报道,当时Myspace已经拥有了8700万用户。Myspace的成功还引起传统媒体的注意。2005年,传媒大亨默多克旗下的新闻集团以5.8亿美金(约合46亿人民币)的价格购买下Myspace公司。欧叶

  Myspace推出“安全”措施:

  13岁以下的儿童禁止注册为Myspace用户;

  14至15岁的用户只可以看到部分陌生人的博客;

  除非之前互相认识,否则18岁以上的用户不能成为14岁或15岁用户的联系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