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开始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2:15 生活报

  本报记者

  本报12日讯第二届全国“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评选活动正式拉开帷幕。今天,公安部与中央电视台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60名候选人名单,我省有3人参选。

  本届评选活动共收到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安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公安局以及公安边防、消防部队,部属边检总站,铁道、交通、民航、森林公安局及海关总署缉私局等40个单位推荐上报的107名候选人。他们都是来自于公安一线,在打击犯罪、服务群众和维护当地社会治安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人民警察,多次得到各级党委、政府的表彰,赢得了群众的高度认可。经评选活动组委会认真评选,最终确定了60名候选人。

  据了解,我省于尚清(齐齐哈尔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杨丹(省公安消防总队哈市支队道里中队指导员)、姜传杰(黑河市公安局信访科科长)3人入选候选人名单。

  据了解,今起,中央电视台《法治在线》栏目将对60名候选人的事迹进行集中展播。公安部政府网站、央视国际网站、新浪网等网站将开通网上投票系统。此外,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等中央和首都主要新闻单位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有较大影响力的报纸将作为合作宣传媒体,及时刊登评选活动的相关消息。群众可以在网上投票,也可填写报纸刊登的选票。评选活动组委会将组织社会知名人士、媒体负责人及公安部特邀监督员等组成评选委员会,根据群众投票,综合考核候选人事迹,最终评出10名当选者。本报将作为我省合作媒体对该活动予以报道。

  如果您想了解第二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评选活动60位候选人的详细事迹,请收看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法治在线》栏目本次活动候选人物展播特别节目(播出时间:2006年7月12日至2006年8月23日周一至周五央视新闻频道21:30)或登录央视国际网站、公安部政府网站、新浪网、中国广播网、法制网、中国警察网。投票说明

  1、请您在选票的候选人名字后面“选择”一栏中打“√”。每张选票所选候选人不得少于6名或超过10名,选票不得复印,否则选票无效。

  2、选票邮寄地址:北京市西四环中路49号中央电视台影视之家

  第二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评选活动办公室收

  邮编:100039,投票截止日期为8月25日(邮寄选票以寄出地邮戳为准)。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