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误信与男友八字不合女孩被“大仙”忽悠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2:15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徐亮

  本报讯“你和你男朋友的八字不合,他命硬克你!”“大仙”的一番话让年轻的女孩心里犯了嘀咕,随后依照其“指引”,女孩不仅花费了大笔的钱“破关”,更是暗地里办签证要远赴重洋。面对被“忽悠”走的恋人,女孩的男友气愤地大呼:封建迷信害死人!

  10日上午,读者刘先生致电本报称,女朋友离开了他,是被所谓的“大仙”忽悠走的。刘先生希望通过媒体让失踪的恋人知道自己的焦急心情,也让广大读者知道封建迷信的害处。刘先生称自己和女友小丹相处了近3年,感情一直很好。从5日开始,女友突然失踪了,他找遍了所有的亲友才了解到,女友听信了一个“大仙”的话,从而要离开他。

  刘先生介绍,女友小丹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和一些朋友经常去位于道外的一处民宅内算卦。前几天,小丹和一个朋友又去算命,并提供了自己和刘先生的生辰八字。“大仙”称,刘先生的命“硬”正好“克”小丹,小丹要想过上好日子,必须离开刘先生,最好是出国。没想到算命人的胡言乱语小丹竟然信以为真。回到家后就暗地里忙碌起来,先是找出国中介,然后开始办理护照签证等,到最后也不去上班了,和刘先生说这段时间累了要休息一下。女友的这些行动刘先生都不知道。5日开始,小丹就失踪了,刘先生经过苦苦查询才知道,原来小丹已经被忽悠走了,目前可能在沈阳等待签证下来,然后赶赴日本。

  “我怕女友被骗,以前曾有过事例,女孩子被骗到国外过着非人生活。而且经人打听,给小丹办出国的不是什么正规中介。我现在真要急死了。我恨这算命的,没事为什么要骗人!”刘先生说,当时“大仙”也对小丹的朋友说,这个女孩的男朋友和她不合适,也应该离开。但是该女孩对“大仙”的话没太相信。没想到小丹却中毒颇深,不仅筹划着出国,还花费了几千元让“大仙”给“破关”。如今小丹的电话关机,家里人也联系不上,据朋友说可能在沈阳。刘先生已经发动了所有的亲朋,在哈市和沈阳寻找小丹。

  10日下午,刘先生和朋友带着记者来到道外区该“大仙”算卦的民房处。但一整天也未能见到该“大仙”。附近邻居告诉记者,那位能忽悠人的所谓大仙在这里给人算卦已经有四五年之久,每天前来算卦、求签的人很多。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