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绥芬河出租车变色指定地点给司机添"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2:15 生活报

  本报记者 芦伟坤

  本报讯《出租车“美容”地点被指定》一文于7日见报后,一些出租车司机向记者反映,喷漆给他们带来了麻烦。6日、11日,记者分别采访了绥芬河市政府、绥芬河运管站和绥芬河交警队。

  出租车司机赵先生说,出租车喷完漆后,他的一个朋友拉活去邻近的外县,由于车体颜色与行驶证上的红色不一致,受到了交警的处罚。此外,有些出租车喷完漆刷车时,车体某些部位的漆起层了。

  针对司机赵先生的说法,绥芬河交警队王涛解释说:现在的情况是,市区换颜色的出租车还不足100台,大部分司机不愿意更换颜色。只要出租车喷完漆后,就可以到行政审批中心交警业务窗口办理行驶证变更。

  对于绥芬河出租车统一变更车体颜色的地点被指定一事,绥芬河运管站站长宋国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对于出租车司机提出的异议,那是出租车所在公司的垄断,政府不是拿钱(补贴50%%)吗,这里面有利益驱动。运管站替政府把关、监督,出租车喷漆后,我们要验收,合格了才能给补贴。

  11日,绥芬河市政府杨加男副市长说,有些车行没有先进的设备,保证不了喷漆质量,为车主考虑,政府虽然指定三家公司喷漆,但如果其他车行能够保证质量,也可以进行喷漆,前提是车行与有关部门必须签订合同。不是喷完漆后,政府就直接给补贴,需要有关部门验收合格后才能发放。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