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襄樊高莺莺死亡谜案知情者多被找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2:15 生活报

  晓东

  本报综合报道湖北省襄樊市目前正在复核调查备受网民关注的高莺莺死亡案件。12日,公安部刑侦专家抵达襄樊对此案进行协查督办。据介绍,专案组经过在全国范围内的拉网式调查,已找到高莺莺死亡时的大部分现场知情人员。

  高莺莺2002年3月前是湖北襄樊市老河口宝石宾馆的服务员,3月15日她被嫖客纠缠,奋力反抗。结果,被人从宾馆高楼的窗户扔出,坠楼而死。

  那一年,她刚好18岁。结果,死因未明,却被强行焚尸灭迹了。原因很简单,这个嫖客与时任襄樊市委书记的孙楚寅有关。老百姓说,嫖客是市委书记的儿子;知情者说,嫖客是市委书记的亲戚。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