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裔小姐选美显新意 超市采购注重社区化生活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3:03 中国新闻网

  

华裔小姐选美显新意超市采购注重社区化生活化

  超市采购赛现场。(《侨报》图)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2006年纽约华裔小姐选美大赛11日在法拉盛市中心凸显新的创意,进入决赛的14位佳丽前往凯辛娜大道的中美超市举行一场趣味采购

比赛活动,为今年的选美大赛凭添社区化和生活化的多元色彩,数百名顾客观看了佳丽们香汗淋淋采购大战的热闹场面。

  主办单位负责人首先宣布了比赛规则,即参赛佳丽们必须在一分钟内采购二十种商品并推车回到红色起跑线,随后用十秒钟的时间计算出采购物品的总价格,距离实际价格最近者为赢家,冠军可获得自己采购的全部商品。活动策划者称,此项趣味采购比赛可以测试佳丽们的智慧、心算能力和独立生活的经验。

  比赛以每组两人分别进行,佳丽们一改先前走丁字舞台的斯文姿态,蹬着三寸高跟鞋推着采购车一路小跑,有人选购各种护肤护发产品,有人选购各种美味零食,有人实惠地选购各种电饭锅或电热水瓶等小家电。

  经过一番快镜头式的紧张决逐,8号佳丽翁羽获得趣味采购的冠军,聪明的翁羽挑选了多种牌子的洗发液和护发产品,这些产品均为她熟悉并经常购买的东西,她估价为58元,而中美超市的工作人员当场用收银机打出的价钱是57.85元,实际差价只有15美分。比赛还评出一项“最高价值奖”由14号佳丽刘溪溪获得,她在一分钟内抓到车里的商品价值共429元。翁羽和刘溪溪当场向主办单位表示感谢。(记者余小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