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谢康生视察高考录取工作 希望争取追加计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4:34 红网

  

谢康生视察高考录取工作希望争取追加计划(图)

  (湖南省委副书记谢康生视察高考录取工作)

  

谢康生视察高考录取工作希望争取追加计划(图)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网上录取)红网长沙7月13日讯(记者 刘怡斌)“要千方百计满足考生志愿,争取追加计划。”今天上午,在省教育厅厅长张放平的陪同下,湖南省委副书记谢康生来到省教育考试院视察高校招生录取工作。

  设在今朝宾馆的录取现场实行全封闭管理,工作人员一律凭工作证和指纹才能进入机房。省教育考试院院长邹卓鹏说,今年提前批录取过程顺利,跑到省教育考试院来打听消息、查询问题的人比往年少了很多。

  谈到高职院校的录取问题时,谢康生表示,高职专科学校的录取,都必须有考生的直接志愿。近年来,高职院校培养了越来越多的高技能人才,考生不一定都得上名牌大学,也可以报考这些高职院校。

  谢康生还指出,今年湖南高考命题、组考、网上阅卷等工作都按计划顺利实施,录取是最后一环,也是关键环节,是关系到上线考生前途命运的。他强调,招生录取工作要按照“阳光工程”的要求,确保公平公正,严格按照纪律和制度办事。要尽快把录取信息传达到考生、家长手中,发放好录取通知,特别要注意保证农村、尤其是偏远农村考生的录取通知发放。

稿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