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卖了几套房,须网上公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5:03 海峡网-厦门晚报

  我市将开展商品房预售专项检查

  本报讯(记者 谢卫东)记者昨日从市国土房产局获悉,该局将于7月25日至9月25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商品房预售专项执法检查,以进一步规范市场秩序,切实保障购房者合法权益。

  根据相关通知,凡在建、在售商品房项目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必须于7月25日前填报《厦门市商品房项目预售情况自查表》,表格及填报要求可登录市国土房产局政务信息网(www.xmtfj.gov.cn)下载。

  此次执法检查内容包括:是否存在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就进行销售的问题;商品房销售情况是否与“厦门网上房地产”公示的信息一致;是否依照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批准的用途和范围等内容进行预售;有否采取售后包租或变相售后包租的方式销售未竣工的商品房;售楼处是否按规定向购房者明示法定事项;是否按规定办理合同登记备案手续;销售代理机构是否具备房地产经纪资质等。

  市国土房产局欢迎广大群众举报商品房预售中的违法、违规行为,举报电话:5108120(思明区、湖里区)、7579053(同安区)、7889925(翔安区)、6228958(集美区)、6050190(海沧区)。(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