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蓝天精灵”舞出“皆大欢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5:11 北京晚报

  

“蓝天精灵”舞出“皆大欢喜”

  当有蓝天幼儿园小演员参演的幼儿剧与精品画上等号时,人们对她每一部新作的期待也就不言而喻。

  7月26日至30日,在今年六一央视舞台上得到如潮好评的大型童话情景剧《梦想乐园

》将在北展剧场再度上演。为了让更多观众现场亲身体验快乐,为了能和更多的同龄人在暑假“皆大欢喜”,作为该剧主要参演单位之一,空军蓝天幼儿艺术团的这支平均年龄仅仅5岁的演出团队,冒着酷暑重新集结在一起。因为这次演出,他们放弃的东西五花八门,而待在练功房里的滋味也远没随父母暑假远行那般惬意。然而,尽管来去自由,却没有人临阵退出,也许这群年纪小小的孩子已经有了团队精神和荣誉感。

  这台豪华情景剧汇聚央视五大少儿节目主持人、15位著名动画明星,通过魔幻般的声光电效果幻化出绿野仙踪、太空探险等四个主题场景,讲述孙悟空、大脸猫等动画明星海底历险、探索外太空和举办卡通奥运会的奇妙经历。

  目前,60多名“蓝天精灵”正在为演出做最后的彩排,为了“皆大欢喜”,昨天孩子们又加练了一天。

  (题图为此次演出最小的演员,4岁半的陆子艺。她担当“小丑鱼”的角色。)

  本报记者翟伟刘平摄影报道J122J163

  孩子们脚踏数公斤重的轮滑鞋列队联排。从“站不住”到“高难度”,这一切只用了2个月时间。

  ↑幼教舞蹈专业科班出身的老师令孩子们做出的各种动物造型惟妙惟肖。

  ↑为帮助孩子们准确找位置,老师们在地板上贴上红色十字帮孩子们定位。

  ↑在保证充分休息的前提下,孩子们每天坚持排练六七个小时。排练间隙,人手一个大水杯成了一景。大强度的训练没有让孩子们退缩,而家长们的大力支持也给老师们宽了心。为了能够像排练厅画框里那些正在读小学的“前辈们”一样精彩,大家都在努力。

  ↑吃苦、独立、团队协作。一年多的训练时间,让小家伙们不仅在此结下第一次友谊,更懂得些许人生道理。

  ←60名来自中国空军蓝天幼儿艺术团的小朋友们充满活力、张扬自信的表演得到舞蹈编导老师们的赞许。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