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发电车现场待命服务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5:15 海峡网-厦门晚报

  电业部门检查60多个重点场所用电,完成一批用电增容工程

  本报讯(记者 卢士阳 通讯员 林丽雅)为了确保世界合唱比赛期间用电万无一失,近来,厦门电业局对全市60多个重点活动场所的安全用电情况进行检查,通过增容及时消除各种用电隐患。

  昨日,电力人员对会展中心、厦门双十中学音乐厅、厦门六中和悦华酒店等重要场所进行用电安全检查,发现SM美食城作为台湾美食狂欢节的活动场所,单靠临时搭接的线路,无法满足用电需求。局领导立即现场办公,组织施工人员专门改接了一条用电线路供给美食城,该工程已于昨晚送电。

  莲花影剧院是合唱比赛地点之一,美国、德国合唱团将在这里排练及预演。莲花影剧院申请用电增容,电力部门特事特办,提前7天完成了任务。

  据介绍,电业部门昨日还专门从漳州借调了一部发电车,活动期间,发电车将进驻会展中心、厦门双十中学音乐厅和金尚社区等场所现场待命,提高抢修的机动性和快速抢修能力。(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