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创新 育人 增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5:22 新民晚报

  

创新

  本报讯文汇新民联合报业集团昨天下午召开媒体品牌推进会。会议提出要围绕创新工程、育人工程、增效工程,有效推进品牌建设,扩大正面报道影响力,增强主流媒体舆论引导力。会议推出了集团媒体品牌推进计划,集团首批产生的16位首席、资深记者、编辑接受了聘书。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仲伟委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宋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文新集团拥有文汇报、新民晚报、上海日报、东方早报等十余家媒体,在上海市首批媒体优秀品牌评选中,有5个品牌位列其中。分别是文汇报的《文汇时评》、《笔会》,新民晚报的《夏令热线》、《夜光杯》,新民周刊的《深度调查》。昨天会上,这些市级优秀媒体品牌受到奖励,包括市委宣传部下达的奖励专项和集团同比追加的奖励专款在内,奖金总额达120万元,这些奖励专款将用以奖励品牌建设的领军人物或骨干,用于业务推进,如组织作者队伍、提高精品稿酬等。

  会上,文汇报、新民晚报、新民周刊、东方早报领导发言,表示将进一步落实集团五年发展规划和媒体品牌推进计划,发扬和保持优势,提升品牌内涵、凸显品牌特色,发掘面向时代、面向市场、面向读者的新品牌,力争培植更多更好的市级和集团级优秀媒体品牌。与会的媒体品牌评审专家也为集团媒体品牌建设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