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驴子也能演出戏剧 乌克兰成立首家驴子剧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7:06 国际在线

  

驴子也能演出戏剧乌克兰成立首家驴子剧团(图)

  波莫佳罗夫农场里的驴子

  国际在线消息:如今动物参与各种文化演出的事情越来越多,这不乌克兰克里米亚半岛一家专业养驴农场里就诞生了一个驴子剧团。该剧团的主要演员都是干起农活儿来任劳

任怨的驴子,剧团的团长是养驴农场的主人,目前,他正率领这帮驴演员们在克里米亚当地表演一些戏剧和哑剧。

  据俄罗斯新地区通讯社7月12日报道,成立驴子剧团是乌克兰克里米亚半岛这家养驴农场主人尼古拉·波莫佳罗夫想出的。波莫佳罗夫在谈到自己的上述行动时说,他和驴子打交道的时间已经很长了,通过平时观察他觉得驴子这种动物长得很可爱,大大的耳朵和长长的下巴十分适合演喜剧,于是就大胆筹措资金成立了这个在乌克兰独一无二的驴子剧团。

  按照波莫佳罗夫的说法,为了排演喜剧,他还聘请了几位喜剧演员扮演小丑,不过这些小丑都是剧中的配角,主角还是憨憨厚厚的驴子,驴子们穿上滑稽的戏服,戴上搞笑的头饰,和小丑站在一起就让人捧腹大笑。波莫佳罗夫说,驴子是被人类最早驯化的动物之一,因此在演出中它们和小丑演员配合得很默契。目前除了喜剧外,波莫佳罗夫也带着驴子们排演一些哑剧,由于驴子很听话,因此剧团的排练和演出进行得很顺利。

  目前,波莫佳罗夫的农场里总共饲养着35头驴子,这些驴子全部参加到了剧团的演出中。(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付华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