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建设银行启用新国际顶级域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20:1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13日电(记者 谢登科)中国建设银行13日发布公告:自即日起,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启用新国际顶级域名。

  建设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建设银行启用的这一新的国际顶级域名,简洁而具商誉价值,对于树立建设银行良好上市公司品牌形象,更好地为国内外广大客户提供最佳服务,遏制假冒银行网页的欺诈行为,保护用户资源安全,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一个简单清晰、易于记忆、便于传播的企业域名,不仅是其品牌形象和商业信誉的标志,更是其建立面向消费者的门户、拓展市场、维护品牌价值、提升企业形象的重要渠道。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自去年成功上市后,通过借鉴国际一流银行的先进经验,完善公司治理机制,提高全行的战略管理能力,倡导和实践“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仅赢得了社会的普遍赞誉,也为自身品牌形象增添了价值。此次更换符合国际使用惯例的新域名,努力通过互联网这一方便快捷的渠道为广大用户和投资者提供服务,是树立和维护企业品牌形象的一项重要举措。

  建行此次启用国际域名后,国内外客户访问建行网站将更加便捷。建设银行表示,新域名启用后,原域名CCB.CN和CCB.COM.CN将继续并行使用。(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