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温州海域一受“碧利斯”影响遇险货船成功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21:56 新华网

  新华网温州7月13日电 (张炳钩)一艘失去动力、在台风“碧利斯”影响的海洋中颠簸的福建籍货船13日在温州海域成功获救。

  13日10点10分,交通部东海救助局温州基地值班室接到温州市海上搜救中心电话,得知北纬27度19分、东经120度39分附近,有一艘250吨货轮闽“龙凤翔338”发动机失去动力在海上漂,加上受4号台风“碧利斯”影响,情况十分紧急。

  10时15分,交通部东海救助局温州基地迅速调动“东海救195”救助船舶火速赶往出事地点实施海上救援,温州海事局也派海事111号船舶迅速开往事发水域实施救援。

  受4号台风“碧利斯”的影响,海面风力达到8级以上。11时左右,海事111号救助船舶在前往出事地点救援时发生抛锚,被迫返航。而“东海救195”轮继续前往事发水域。

  16点10分,在“东海救195”拖轮的救助下,营救船舶顺利被拖到福建沙埕锚地,长达6小时海上漂泊的闽“龙凤翔338”船舶及船上5名福建籍船员被成功营救。(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