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太婆横卧街头8小时 救援人员赶到竟遭冷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09:59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胡常峰 实习生王雯萱)昨日中午,有读者报料称民意路与利济东街有一个老婆婆横卧街头数小时。记者随即赶到现场并向110报警。就在医护人员准备将老婆婆抬上担架时,老婆婆突然起身,头也不回地走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老婆婆衣着破烂,身上诸多溃烂,不停有蚊虫叮咬。为了避让太婆,很多司机经过此处时都减速而行。记者多次试图与其沟通,但她毫无反应。

  记者拨打110,几分钟后120赶到现场。就在救护人员试图将其抬上担架时,老婆婆突然开始反抗,拒绝去医院。在挣扎了几下后,她便拿着别人给的水和饼干离开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