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左寻右找 儿童就餐无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0:15 锦州日报

  “锦州的餐饮业很发达,市内有那么多的饭店,怎么没有一家为小孩‘量身定做’的儿童餐厅呢?”两岁孩子的母亲王女士这样说。

  时下锦城餐饮业竞争十分激烈,很多餐馆为了吸引顾客,努力改善就餐环境,装修越来越高档,设施越来越完备,但多数餐厅主要给成年顾客提供就餐服务。而带孩子的食客,不得不抱着吃饭。记者在市内的一家西餐厅中曾经看到过专门为儿童设计的一种就餐椅子

,儿童坐到椅子上正适合孩子就餐,也方便大人照顾,可惜记者只在这一家餐厅看到了这种椅子。

  记者在采访中也发现,现在锦城餐厅多是为成年人提供服务的,提供的食物也是成年人食用。如果专门有餐厅为小孩子做一些比较细致、煮得比较烂的食物,那些带小孩外出吃饭的顾客就不会为给孩子点什么菜而烦恼了。

  记者在洛阳路一家餐馆吃饭时,遇到一位女士带小孩前来就餐,她正在为给孩子吃什么而发愁,因为这家饭店的菜品口味普遍比较咸。记者询问了多位带着孩子来就餐的年轻顾客,他们均称要是锦城开家“儿童餐厅”,他们定会光顾。因为“不仅能让孩子吃东西方便,也能让孩子跟那里的小朋友一起玩。可见,开间“儿童餐厅”还是有“钱途”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