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四人滩涂抓蛏子 一人再也没回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0:4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宁波晚报讯昨天一早,家住宁海大佳河镇溪下王村民秦师傅给本报来电,说当地发生了一场悲剧———前天傍晚,4个外地小伙在大佳河镇宏大海塘滩涂上抓蛏子,其中1人不慎掉进海涂一个深水沟里溺水身亡,尸体昨天早上被打捞上来。

  溺水身亡者是云南省镇雄县人。前天傍晚,他和另外3个伙伴一同在宏大海塘滩涂抓蛏子,海涂里有一条10米宽的水沟,小伙一时失足掉进深坑溺水。事发后,大佳河派出所民

警立即赶到现场施救和调查。现场离大佳河镇溪下王村比较近,镇政府干部和上百村民闻讯后随即赶到现场参与施救。遗憾的是,直到昨天早上才打捞上小伙,不过已经溺水身亡。大佳河派出所陈指导员说,在开展搜救的同时,当地镇政府投入了大量人力,死者家属也已赶到现场认尸。

  而秦师傅说,宏大海涂里这条水沟并不是很深,当地人多会游泳,也知道哪里有深坑,所以没怎么出过事,不过最近几年屡有外地人淹死在水沟。天气热起来了,在大佳河附近打工的外地人比较多,一些外地人可能到滩涂抓蛏子、抓鱼、抓虾等,有的还会到海涂水沟里游泳,不熟悉情况容易遇险。

  目前,派出所已竖立牌子禁止有人入海涂水沟里游泳。(记者张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