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葛优赵本山惨遭恶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1:06 华商网-华商报

  

葛优赵本山惨遭恶搞(图)

  “乖女儿”葛优

  

葛优赵本山惨遭恶搞(图)

  “情人”赵本山

  近日,一位名叫王伯蕾的女孩大玩恶搞,拿葛优、赵本山、范伟、郭德纲、宋祖德开刀,将几位名人分别“变性”成少女、艺伎多个形象。葛优则被恶搞成大妈,而闻讯后的赵本山非常生气,表示不排除采取法律手段解决此事。

  昨日,记者在这位名叫王伯蕾的女孩的博客中除了看到她很多个人设计的作品外,还发现其将《无极》、《达·芬奇密码》、《超人归来》等海报恶搞后贴在了上面。赵本山不但变成小鸟依人的女孩,靠在郭德纲怀里,还“被迫”穿上了性感的比基尼泳衣;他的老搭档范伟则变成一位直发的中年妇女,与赵本山亲密合影。

  另外,宋祖德也被恶搞成了他曾爆料是男人的刘亦菲,而最让人喷饭的是王伯蕾还将好几位男星恶搞成了电影海报或剧照中的女主角,尤其是有关葛优的几幅作品,将这位内地著名男星一会儿变成《我的野蛮女友》中的全智贤;一会儿又变成《我和爸爸》中的徐静蕾;甚至有一张竟变成了《艺伎回忆录》中的章子怡,鲜红的口红,惊讶的眼神,和章子怡的原版惊艳造型相去甚远。

  昨日,听闻此事的赵本山相当生气,在电话里向记者表示:“以前说我出车祸就算了,现在还要把我恶搞成女人!我希望你们记者能提醒这个人,主动把我和我哥们儿的照片撤下来!”而葛优的经纪人张奎则表示,对于葛优被恶搞还没有听说,但具体情况还要上网去看了才能表达意见。

  记者随后发现,在恶搞电影海报的不少照片里,王伯蕾还用上了自己的头像,她在博客中介绍自己毕业于一个美术学院,学习设计专业。对于恶搞明星,她写道:一直都是用自己的照片恶搞,头回恶搞明星,先拿长得有性格的开刀吧。她还表示自己的偶像是葛优,所以先拿葛优开刀。至于为何将宋祖德改成刘亦菲的小龙女剧照,她写道:“别人变不变性我不知道,我先给你变了。”王伯蕾的留言中特别提道:“我就是因为非常喜欢葛优才这样的啊,我也这样搞我自己。”本报记者刘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