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刘翔返京笑言不激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1:42 信息时报

  

刘翔返京笑言不激动
刘翔(右)身穿印有12.88(圈中所示)的T恤留影。新华社北京7月13日电 刚刚在瑞士洛桑田径超级大奖赛上打破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的刘翔和他的教练孙海平13日回到北京。经过十数个小时的飞行,精神不错的刘翔身穿着一件印有“12.88”字样的T恤衫出现在了北京首都机场,那正是他创造的新的世界纪录。

  刘翔说:“我根本没有想过会打破世界纪录,觉得很意外,就像是做梦一样。之前

我还反问自己,我是打破纪录了吗?我是第一个跑进12秒90的人吗?”

  “不过现在我相信了,把12秒88穿在身上,感觉太好了。”刘翔笑着说。

  刘翔坦言,和上次拿到奥运会冠军回国相比,这次他感到平静了许多。他说:“我没有觉得特别激动。雅典奥运会上,我第一次获得很好的成绩,这次是第二次了,平静了许多。这次仅仅是一个国际田联的A级大奖赛,并不是奥运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