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去年4万多党员受处理出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1:42 信息时报

  北京消息 13日上午10时,国新办就做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经常性工作举行发布会。中组部副部长、中央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欧阳淞介绍称,2005年,全国受到组织处理出党的党员有44738名。

  欧阳淞介绍称,十六大以来,全国每年发展的新党员的数量都在210万到247万之间,党员队伍的结构进一步改善,发展的新党员的质量总体上是很好的。

  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明显增强,党在群众中的威信进一步提高。去年这一年,全国申请入党的人数达到1767万人,其中35岁以下的有1337万人,占申请入党人数的75.7%,全国去年共发展党员247万名,其中35岁以下的有198万人,占80.1%。

  新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