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韦克塞尔伯格曾用5.4亿拯救国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1:42 信息时报

  时报讯 本次“包起”整支阿根廷国家队的俄罗斯富豪韦克塞尔伯格来头很大,他毕业于莫斯科国家大学,之后白手起家,经营石油和金属生意。

  据《福布斯》杂志公布的世界富豪排行榜,韦克塞尔伯格的身家约有100亿美元,全球排名第44,比切尔西俱乐部的老板阿布少了近82亿美元。但是韦克塞尔伯格在俄罗斯国内的影响力一点也不比阿布差,因为他所经营的石油公司在俄罗斯国内排名第二。

  身为俄罗斯国内第三大富豪的韦克塞尔伯格除了做生意有一套外,其爱国的壮举也很值得别人称道。在2004年,韦克塞尔伯格曾在拍卖会上以5.4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拍得9枚沙皇彩蛋,这一拯救俄罗斯的国宝的行动为他赢得爱国富豪的好名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