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名片自封经理高价倒票赚订票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1:45 生活报

  本报记者 黄迎峰

  本报讯哈市男子王某看到票务中心生意红火,竟印制了大量假的票务中心经理的名片,到酒店、宾馆招揽订票业务,然后到哈站排队买票,赚取订票费。6日,哈铁公安处治安支队将王某抓获。

  6日16时许,哈铁公安处侦查员在哈站售票厅发现,一男子插队大量购买各线路紧俏的火车票,该人买票时,反复地看自己手中的小本子。侦查员上前盘查,从该男子身上搜出8张火车票,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印有“海思陆航空、铁路沃尔沃代理中心,24小时订票电话”等字样的名片,名片上写的票务中心地址为哈市香坊区珠江路3-2号。

  经审,该男子交代,他家住在道外区,今年35岁。最近,他看到自家楼下的票务中心订票业务红火,分外眼红。于是,为了获得旅客的信任,他自己编造了“海思陆航空、铁路沃尔沃代理中心”等票务中心的名字,并虚构了票务中心的地址,印制了大量名片,发放到哈市各大酒店宾馆招揽订票业务,名片上的电话号码是自己的小灵通。其间,并没有旅客拆穿他的身份。6月份以来,他为旅客订购去佳木斯、黑河等地的火车票60余张,每张收取5元手续费,非法获利300余元。

  目前,哈铁警方对王某处以5天行政拘留的处理。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