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规范服务用语和动作 银行开展礼仪培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3:13 红网

  

规范服务用语和动作银行开展礼仪培训(组图)

  (严格训练)

  

规范服务用语和动作银行开展礼仪培训(组图)

  (“请!” )红网长沙7月14日讯(记者 明健飞 通讯员 何高峰)“您好!”“请!”“谢谢!”“对不起!”在近日招商银行长沙分行组织为期3天的营业厅服务礼仪培训活动中,学员们配合相对应的身体动作,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练习这些礼貌用语。

  针对近期营业厅零售银行服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招商银行长沙分行结合行业特点确定了培训内容,对员工进行了半军事化的训练。一线骨干员工和刚招入的大学生新员工均接受培训,部分支行主管行长也参加了培训。他们聘请了具有丰富实战经验的服务礼仪专家现场授课,对员工的仪容、仪态、语言、职业礼仪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严格的讲解,全体学员均需参加模拟的高柜、低柜、贵宾室服务现场情景考试,并将培训成绩记入员工档案。

  对这种针对性强,切合工作实际需求的培训,学员们普遍感觉通过严格培训和考核后收获很大,对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改变工作中的精神面貌都有很大的帮助。

稿源:红网 作者:明健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