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酒后寻衅滋事袭警抢枪 大连警方当场击毙夺枪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3: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4日电据《大连日报》报道,酒后寻衅滋事,当街暴力围攻追打出租车司机,面对出警巡警,嫌疑人之一贾某竟试图抢夺巡警枪支,辽宁大连警方果断采取措施,将贾某当场击毙。

  据报道,7月10日晚9时30分,大连两名巡警在虎滩乐园定点巡逻时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解放路喜莲酒店附近有人酒后滋事,正对一名出租车司机进行殴打。接到指令后,巡

警驱车赶到现场,迅速将殴打方一伙人拦下。

  面对被打司机的指认,这伙人勃然大怒,竟当着正在执行公务巡警的面再次对司机大打出手。巡警一边保护司机,一边制止这种无视法律的暴力行为。报道说,这伙人不仅不听民警的劝阻和制止,反而分成两伙,一伙继续围攻追打司机,另一伙开始撕扯、踢打、围攻民警,气焰十分嚣张。

  此时,围观群众多达200余人,现场十分混乱,司机先后多次被打倒,满脸是血。在多次口头警告无效的情况下,如不立即控制局势,司机将受到更大的伤害,此时,巡警拔出手枪欲鸣枪示警,控制事态。而打人者中有一人喊道:“把枪抢下来!”这时,围攻民警的犯罪嫌疑人之一贾某用手猛抓民警持枪手腕,欲抢夺民警手枪,争抢中,贾某被子弹击中头部,当场死亡。

  据调查,事件起因是:参与行凶滋事的张某于当日邀请了16个朋友在喜莲酒店为其庆祝生日,酒过三巡后,一些朋友提前离开酒店。最后离开酒店的张某一伙人因要5人叫一辆出租车被司机拒载后,恼羞成怒,于是一伙人将司机痛打一顿,目击市民随即报警。

  案件发生后,检察部门迅速赶到现场。目前,被殴司机已住院治疗,诊断结果为右耳耳膜穿孔、左眼内壁骨骨折。案发后,警方立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目前已将主要犯罪嫌疑人张某及另外4名同伙全部抓获,犯罪嫌疑人到案后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