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门海上客运大部分停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5:12 海峡网-厦门晚报

  厦鼓轮渡上午仍保持正常航班 不过根据台风动向随时可能停航

  本报讯(记者 卢士阳)台风“碧利斯”即将来袭。今日上午,厦门海上客运航线大部分已经停航,厦鼓轮渡虽然暂时仍保持正常航班,不过市轮渡总公司表示,他们将根据台风走向和海上实际情况随时停航。

  早上8点多,厦门旅游码头已聚集了大量游客,他们到达码头才得知外线航班全部取消。厦门轮船总公司客运公司调度人员介绍,客运船只昨日都已离港避风,从今早6时开始,厦门旅游码头全线停航。去漳州港、龙海石码、海澄、下坞、鼓浪别墅、火烧屿、厦大漳州新校区的航线都挂出了暂停售票的牌子,预计180多个航班全部取消。何时恢复要等到台风登陆后,视海上的风浪而定。

  相距不远的厦鼓轮渡码头有大量市民和游客在候船,轮渡调度室咨询电话成了热线,不停有市民和游客打进电话询问航班变化。

  市轮渡总公司负责人介绍,环鼓游、海上看金门等外线旅游线路昨天下午已停止运行,7条游船都已进入鼓浪屿避风坞。为了方便厦鼓两地市民和游客往来,目前仅保留两艘渡船运营厦鼓轮渡。

  又讯(记者 郭秀萍)厦金航线今日全面停航一天,明日航班将视台风情况而定。同时,受金门方面避风条件限制,金门籍直航客轮“新金龙”号、“马可波罗”号将前往厦门闽台避风坞避风。

  

厦门海上客运大部分停航(图)

  昨日下午,当天最后一班从金门发往厦门的客船“鼓浪屿”号安全抵达厦门港和平码头。 新华社 发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