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警察局赞成奉劝女醉鬼们穿上漂亮的内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7:1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英国萨克福郡警察局日前表示,那些夜晚喝得烂醉的年轻女子首先应该确定自己穿的是一条漂亮的内裤。

  据美联社7月13日报道,英国一本名为《安全》的杂志近日刊登了一名年轻女子在酒醉后昏倒在路边的照片。照片旁边附文指出:“如果你喝醉了,就不要再卖弄你的烂醉样了。一旦昏倒在路旁,请注意你的裙子可能已经往上缩且露出了内裤。你可能不是为了路人的

兴趣故意将内裤示众,但请穿一条漂亮的内裤且剃干净腿毛。”

  文章还告诫这些女酒鬼们过量饮酒会让她们看起来像个“满脸皱纹的老太婆”,同时还建议在外面喝酒的女子最好有朋友陪伴,随时注意自己的饮酒量并且在回家时乘坐出租车。

  这篇文章得到萨克福郡警察局的鼎力支持。警察局表示,文章为年轻女子提供了许多保护自身安全的建议。据悉,《安全》杂志由萨克福郡警察局、地方政府和当地健康组织联合出版,是一本免费发放在商店、俱乐部和大学的娱乐八卦杂志,它的办刊宗旨是为了提醒年轻女子警惕生活中的危险。

  萨克福郡警察局发言人表示:“我们需要女性对生活中的潜在危险保持警惕性,因为她们在酒精的作用下更容易受到攻击。”

  萨克福郡当地一家维护女性安全的慈善会表示,尽管文章内容显得有些滑稽可笑,但警方关心年轻女性的作法值得称赞。(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蒋黎黎)

英国警察局赞成奉劝女醉鬼们穿上漂亮的内裤
英国警察局赞成奉劝女醉鬼们穿上漂亮的内裤
英国警察局赞成奉劝女醉鬼们穿上漂亮的内裤
国际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3、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站或本网站链接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该及时向本网站书面反馈,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尽快移除被控侵权的内容或链接。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电话:010-68891877

英国警察局赞成奉劝女醉鬼们穿上漂亮的内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