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国际黄金价格再创新高 山东金饰品忙换新价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7:48 青岛新闻网

  国际黄金市场稍有“感冒症状”,金饰品就开始“打喷嚏”。记者今天从省城多家金店看到,随着国际黄金价格再创新高,金饰品价格标签近日来连续更换。

  近日,国际黄金价格不断创历史新高,截至北京时间12日23时,国际现货金价盘中突破650美元大关,最高到达653.30美元/盎司。受国际金价飙升影响,省城黄金饰品价格也是一路飙升。

  13日下午,记者来到泉城路一家金店。这里的千足金饰品零售价格是每克223元,营业员告诉记者,这一价格是前天刚刚上调的,6月28日前后的价格每克仅有208元。这半个月来连续上涨,都是跟着国际金价往上涨。在贵和商厦里,另一品牌的金饰品今天的售价每克219元,营业员明确告诉记者,明天就换上每克223元的新标签了。目前省城千足金的价格都在219元—223元之间,并且金店对金饰品价格走势仍然看牛。(记者李克新 实习生邢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