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第八届农博会11月启幕 将推出八大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22:15 红网

  红网长沙7月14日讯(记者 刘怡斌)中国·湖南第八届(国际)农博会将于11月18日至24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启幕。届时,不仅有省内外知名品牌和龙头企业参展宣传,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台湾、香港等地区也将组织企业来长参加会展。

  本届农博会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以“绿色与品牌”为宣传主题,将全面突出“金色农博、绿色品牌”的特色,塑造省会长沙的现代都市形象。主要包括八大活动:“农博

风潮”——开幕式;“农博风光”——大型博览、展销、交易会;“农博风暴”——“金色农博绿色品牌”系列综合报道;“农博采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透过农博看农村”摄影赛;“农博风貌”——“绿色与品牌”绿色食品专题讲座;“农博风行”——名优产品及绿色食品推介会;“农博风范”——评奖活动及颁奖仪式;“农博风情”——永不闭幕的网上展厅。

  本届农博会集成前七届的作法和经验,坚持“绿色与品牌”主题,拓展“政府引导,企业为主,市场运作”的办展思路,以农业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展示与交流为主,广泛吸纳知名农业企业的绿色、特色、优新产品参展,吸引更多的外资和人才前来投资与发展。

  长沙市政府副市长张湘涛透露,本届展会将邀请参展企业1000家以上,特装展位达120个以上,国际标准展位在1000个以上,广告宣传形式50—80种,在场馆将设商务洽谈室10个,多功能会议厅3个。目前招商工作已全面铺开,有1/4的展位已被预定,黑龙江省、浙江省和台湾地区已联系准备组团参展,美国加利福尼亚的客商也将前来参展。

  省政协副主席龙国键表示,本届农博会要“高起点,全方位”的统筹谋划,从内容到形式都大胆创新,不落俗套,紧密结合当前国内外农业产业化发展的整体趋势,与时俱进,将其办成有湖南特色、达全国水平、具国际影响的一流盛会,融入国际农业发展新潮流。

稿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