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长沙交警部门通告:天际岭隧道交通管制3个多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4:03 红网

  红网7月15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孔奕 记者任晓杜)为确保长沙市韶山南路拓改工程和万家丽路天际岭隧道施工的顺利进行,交警部门现就施工期间有关交通管制措施通告如下:

  一、从7月20日零时起至10月28日24时止,韶山南路、李洞路、先锋路、洞和路的部分路段实行如下交通管制措施:

  1.韶山南路的湘府路口至和平互通立交桥下路段、李洞路的韶山南路口至洞井路口路段、先锋路的新韶山南路口至洞和路口路段、洞和路的先锋路口至李洞路口路段只允许公交、出租车等客运车辆和沿线单位、居民自用机动车辆通行,禁止其它机动车辆通行;需通行管制路段的沿线单位、居民自用机动车辆需持有效证件到雨花区交警大队办理临时通行手续后,方可持证通行;

  2.封闭韶山南路的李洞路口至新韶山南路口路段现有路面,只允许机动车辆经韶山南路西侧便道由北往南单向行驶,禁止由南往北行驶;

  3.李洞路的韶山路口至洞和路口路段只允许机动车辆由东往西单向行驶,禁止机动车辆由西往东行驶;

  4.先锋路的新韶山南路口至洞和路口路段及洞和路的先锋路口至李洞路口路段只允许机动车辆由南往北单向行驶,禁止机动车辆由北往南行驶;

  5.以上管制路段禁止所有机动车辆临时或长时间停放。

  二、从7月20日零时起至9月30日24时止,万家丽路的天际岭隧道实行交通全封闭管制措施,禁止机动车辆通行。有关公交线路的调整,由市公用事业局另行通告。

  三、因施工需要调整交通管制措施时,另行通告。

  请广大行人及驾驶人自觉严格按照本通告规定和施工地段的交通标志通行,服从公安交警及现场交通管理人员的指挥和疏导。违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从严处罚。

  新闻链接

  319国道城区段交通管制

  

  红网7月15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孔奕 记者任晓杜)319国道城区段的火星北路立交桥路段将于7月20日至12月20日进行施工,交通管制措施通告如下:

  一、7月20日零时起至12月20日24时止,对319国道城区段的火星北路口以西350米至火星北路口以东300米(共650米)范围内的道路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由西向东和由东向西的车辆均借用紧临以上施工路段南边的匝道行驶。二、7月20日零时起至12月20日24时止,禁止外籍过境货运机动车和载重10吨以上(含10吨)的货运机动车驶入319国道城区段的星沙收费站至四方坪立交桥路段,均须绕道国道绕城高速公路通行。三、施工期间,行经以上施工路段的机动车禁止超车并限速40公里/小时。

稿源:红网 作者:孔奕 任晓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