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受第4号台风“碧利斯”影响 长沙明日降温1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4:06 红网

  红网7月15日讯(潇湘晨报记者储文静 实习生谭超)盛夏高温时节,惟一有效的降温办法也许只有借助风了,近两天,受第4号台风“碧利斯”影响,我省部分地区将有一次降温降雨过程,与昨日相比,明天长沙最高气温将下降10℃左右。

  今天到后天,我省自东向西将有一次明显的降水及大风天气过程。高温天气将明显缓和,强降雨分布在湘东湘南,部分地区大雨,局地将有暴雨,同时伴有5-6级的偏北大风

。16日强降雨范围进一步扩大到湘东及湘中以南地区,部分大到暴雨,局部地区有大暴雨。17日强降雨南压到湘南,部分地区将有暴雨。

  将台风外围影响,从昨日下午起,长沙市已经转北风,晴热天气得到了缓解,从今日开始,台风将影响湖南,长沙地区迎来一次强降水伴大风天气过程,降水强度大到暴雨,部分乡镇有暴雨或大暴雨。

  今明两天,长沙将有大到暴雨,今日多云转大雨,27℃-29℃,最高气温将下降到30℃以下。高温闷热天气有所缓和,但要注意防范大风及雷雨天气。明日长沙中雨转暴雨,24℃-27℃,最高气温骤降10℃容易引发各种疾病,希望市民朋友注意防范。

稿源:红网 作者:储文静 谭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