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围绕加快产业发展 整体推进工会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4:5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陈兆平) 昨日,市总工会召开2006年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全总第十四届执委会主席团第九次(扩大)会议的安排部署,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包惠出席会议并讲话。

  包惠要求各级工会要把思想统一到加快产业发展的中心上来,把职工群众的创造性和积极性引导到加快产业发展中来,通过开展百万职工技能大赛、“我为产业发展添光彩”等活动,不断提高职工的素质和能力;同时,要在扩大覆盖面、增强凝聚力上实现新的突破,把工会组建和职工维权工作抓实、抓好。

  今年上半年,市总工会紧紧围绕城乡统筹,在构建城乡一体化新型工会组织体系上取得积极进展。据统计,1-6月全市新增基层工会组织1399个,新增会员130646人,其中农民工会员92764人,实现了建会目标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