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厘米长钢筋戳进女乘客体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5:15 北京晨报

  货车装钢筋,撞上公交车

  晨报讯(记者 郝涛)坐在公交车上遭遇飞来横祸,年轻女乘客的胸部被伸进车窗的钢筋戳伤。前日10时45分,一辆106路公交车与一辆满载钢筋的大货车发生刮蹭,导致一名女乘客的胸部被钢筋扎伤。经抢救,受伤女子已脱离生命危险。

  现场目击者朱先生告诉记者,13日晚,一辆106路公交车驶到米市大街路口时,一辆满载钢筋的大货车正由工地门口往外倒车,“忽然听见一阵声响,只见一根钢筋直接伸进车窗,戳到里面一名女乘客的胸部。”据另外一名目击者称,公交车司机借来了气割机将钢筋截断。随后,受伤女子被送到协和医院抢救。

  “进入体内的钢筋长度有十多厘米,直径在25毫米左右,所幸没有穿到胸腔。”记者昨日从协和医院获悉,刺入女乘客体内的钢筋被取出,已脱离生命危险。记者随后从交管部门了解到,前日22时45分左右,106路无轨电车由南向北行驶至东单北大街时,一辆装载钢筋的重型半挂牵引车由南向东右转弯,两车相刮撞,重型半挂牵引车尾部超出车身部分的钢筋穿入电车内。事故的具体原因在调查中。

  线索:王先生 杨先生

  相关新闻

  轿车追尾大货 两人殒命

  晨报讯(记者 王彬)昨日凌晨零时10分左右,京通快速路双会桥进京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黑龙江号牌的中华牌小轿车与一辆装满砂石的大货车发生追尾,事故造成小车内一男一女当场死亡。

  记者看到,在事故现场,满地都是细碎的玻璃和散落的汽车零部件,中华车车头卡在大货车尾部。两名死者被死死地卡在驾驶室内,到处都是血迹。据货车司机说,事故发生时,他们的运输车队正在正常行驶,由于车子满载砂石,车祸发生时他根本就没有发觉,只是觉得车体震动了一下,停车检查时才发现出车祸了。

  交警到场后,用拖车将两车分开,但死者无法抬出。消防队的消防人员赶到后,利用特种抢险器材对受创严重变形的车体进行破拆,将遇难的人员救出。经999急救人员检查,副座上的女青年也因身体多处骨折而不治身亡。据交警透露,事故可能是由于车速过快,司机处理不当引起的。线索:吴先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