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孤树中学澄清填写志愿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5:15 北京晨报

  晨报讯( 实习生 朱声仄)昨天,河北省玉田县孤树中学负责人专程来京,澄清将“我愿花钱”填进中考志愿书的事件。

  7月8日,本报以《“我愿花钱”填进中考志愿书》为题,报道了有家长反映,玉田县孤树中学中考志愿书出现了“我愿花钱”字样。

  为此,孤树中学负责人昨天专程来京介绍了该校填报志愿的相关流程。6月7日学校组织学生填报志愿;9日填报志愿结束;10日经考核校对无误后学生签字;11日存入软盘上报玉田县教育局;13日玉田县教育局再次将正式中考报名志愿信息核对表返回学校,经学生再次审核,所有志愿信息准确无误后学生签字,初三年级主任签字,学校盖章,上交县教育局招生办公室。

  这位负责人表示,中考报名信息表只填报考学校代码,除考生姓名外,无任何文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