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咱们的好警察 当然要投票支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5:36 华商网-华商报

  

咱们的好警察 当然要投票支持(图)

  居民为满意的警察投票

  本报记者赵雄韬摄排爆英雄王炜了不起

  本报讯(记者田永丽)“遇到爆炸危险,我们撤离,他却迎险而上……他就是王炜,西安公安排爆英雄,14年排爆生涯排除了成千上万的危爆物品。”这是入围全国“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的候选人宣传画中的“广告词”,这次的宣传画是西安警方首次向外界宣传警察英雄的平面广告。

  昨日上午9时,西安市公安局治安管理局大型活动与处置突发事件处副处长王炜带着宣传画来到碑林区长安路街道办光荣社区,一位老太太拉着王炜的手问:“你就是那个排爆的王炜啊?了不起!”王炜身旁的同事赶紧说:“他要参加全国‘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评比了,选票在今天《华商报》A11版,老人家支持一下!”老太太说:“好,给你投一票!”

  王炜还给居民讲解了简单的防爆知识。王炜说,要是收到陌生人或陌生地址寄来的包裹,不能随便拆解,“最好先报警,由警方处理。”对于电、气等,王炜提醒,居民外出时一定要关好各种阀门,如果家里气体泄漏,要保持通风,不能开任何电器(包括日光灯、电视机、微波炉等)。

  英雄刑警朱江响当当

  入围全国第二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候选民警之后,华县英雄刑警朱江最近忙得不可开交。战友的祝贺电话,群众的热情支持,让原本低调的朱江感慨不已:“做了自己岗位应该做的工作,却得到如此多的赞誉。”

  昨日下午,应陕西华山化工集团公司百余名职工的邀请,朱江做了他一个月来的第14场报告会。在掌声、鲜花和泪水中,130多名职工向朱江表达了他们对于这名基层平凡民警所做成绩的肯定。这场与群众面对面的报告传达出群众一个共同声音:“身边出现一位这样响当当的刑警,任何一名华县群众都不可能不支持他。”在报告会现场,一条“我们为你喝彩”的条幅,写出了群众对“英雄”朱江的支持。

  目前,正在加印的朱江事迹宣传画即将发放社区。渭南当地电视台、报纸也第一时间刊登朱江入围的消息。华县县城很多群众已经从《华商报》看到朱江入围的消息。提起这个耳熟能详的名字,一位“的哥”爽快地说:“好警察我们当然会投票支持!”本报记者孙洪伟

  投票方法

  网上投票:请登录央视国际网站(www.cctv.com)、公安部政府网站(www.mps.gov.cn)、中国广播网(www.cnradio.com)、法制网(www.legaldaily.com.cn)、中国警察网(www.cpd.com.cn)第二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评选活动专题(专页)进行投票。

  投票截止日期:2006年8月25日24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