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查出患有白血病 女孩网上求助同乡会千里捐款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6:18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特约记者刘春斌通讯员胡卫军)昨日上午,浙江绍兴湖北同乡会荣誉会长李银平一行赶到天门市九真镇,将8000元捐款亲手交到身患白血病的女孩尹葵容手中。目前,该同乡会已为尹葵容募集捐款2.8万余元。

  尹葵容今年24岁,2003年起一直在绍兴市柯桥镇打工。今年3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确诊她患有慢性白血病早期(MDS)。4月初,她到武汉治疗,由于父母均为农民

,家境并不宽裕,不多的积蓄很快就花光了。无奈之下,尹葵容只好回到老家,等待病魔的“判决”。

  尹葵容的一名同学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便在绍兴湖北同乡会的网站上发了个帖子,介绍她的病情并希望社会各界伸出援助之手。绍兴湖北同乡会也向会员发出“以生命的名义期待您的援手”的倡议,荣誉会长李银平、会长余亚超等众多热心老乡纷纷解囊相助,短短2个多月里,共有2000多人为小尹送来祝福和捐款达2.8万余元。

  李银平、余亚超表示,将继续在老乡中间开展募捐活动,使尹葵容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