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区要拆迁了街坊们一起合影 多年后你是我的回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6:2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 关前裕 实习生 郭梦 曹晓 通讯员 周洁)昨日一大早,武昌积玉桥街民主里社区就热闹了起来:小孩儿们呼朋唤伴,大人们三三两两地聚拢,85岁的陈婆婆拄着拐杖,在儿媳的搀扶下,也颤巍巍地来了。

  巷子口,一条“忆古稀社区,留成长足迹”的大红横幅在微风中轻拂,四周,鲜花正在怒放。

  待会儿,他们将在这里合影,留下笑脸,也留下一些记忆———旧城改造工程即将启动,有着悠久历史的民主里社区要被拆迁了,一切都将成为历史。

  “茄———子!”街坊们簇拥在横幅下,对着镜头摆起了各种“POSE”,一张张全家福定格了。

  积玉桥街团委的工作人员为大家准备了数码相机和打印机。看着刚刚打印出来的照片贴在旁边的横幅上,居民们感慨万千,在横幅上写下一句句心里话:“我的童年是在这里度过的,我还会回来看你。”“民主里社区,我爱你!”有个小孩儿还在上面画了一幅漫画:两座巍峨的建筑之间有一条曲径通幽的小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