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时装节宁波团成交60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7:05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范萌通讯员张忠)昨天,为期4天的香港时装节闭幕。由宁波贸促会组织的宁波展团共有48家企业参展,成交达6000万美元。

  据介绍,我市48家参展企业共有88个展位,占据了中国馆的三分之一场地,是来自内地的最大展团。同时,我市参展企业也是唯一一个利用整体包装展示形象的内地展团。整体包装的醒目效果提升了我市知名度,向外界高调展示了一个服装大市的形象。

  香港时装节一年办两届,是业界推广时装产品及服务、把握最新时尚潮流的国际盛事。本届展览会吸引了25个国家和地区的1100多家参展商参展,参展商比去年增加22%。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