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在甬第一批录取高校生源情况不错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7:19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宁波日报讯(记者陈敏通讯员吕慈仙张柯锋)浙江省第一批普通高校首轮投档分数线于13日晚揭晓。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两所在甬第一批录取高校宁波大学和宁波诺丁汉大学生源情况都很不错。

  从昨日开始,宁波大学开始正式录取浙江省一本学生。根据投档情况,理科共有上线考生1285人,最高分629分,平均分596.31分,高出浙江省重点线26.31分,超过600分的理

科考生有486人,占考生总数的37.8%;文科考生共有350人,最高分625分,平均分601.06分,高出浙江省重点线18.06分,超过600分的文科考生有193人,占考生数的55.1%。另外还保留了120个高分二志愿名额。

  按计划,今年宁大第一批将招收理科类考生1258人,文科类考生341人。据了解,考生可于7月15日通过宁大招生办网站查询,7月17日开始,录取通知书将通过特快专递发送到各考生手中。

  宁波诺丁汉大学今年首次面向全国招生,招生省份包括浙江、上海、江苏、辽宁等10个省市,全部安排在当地第一批录取。记者昨日从该校招生办获悉,该校已经在包括浙江在内的6个省市陆续开展录取工作,上海、江苏几个省市全部是一志愿爆满。从目前的录取情况看来,该校今年省内录取的情况依旧保持良好势头,第一志愿填报的考生数已基本完成预定计划,大大超过去年的第一志愿率。据介绍,目前该校录取的考生中理科最高分达632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