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940个艺术“空位”等补报 时间:今日8时至明日12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7:21 大河网-河南商报

  本报讯(记者曹帆实习生李悦悦)明日中午12点前,艺术类考生可以填报征求志愿。

  征求志愿

  仍需统考成绩合格

  省招办昨晚公布了114所征求志愿的艺术类院校名单,其中理科院校47所,文科院校67所,共征求940个志愿。凡高考文化成绩达到艺术类本科规定备档分数线(除音乐类文理科为309分外,其他类仍为329分),参加全省艺术专业统考成绩合格,目前未被任何院校录取的考生,均可补报使用省统考成绩的学校志愿。补报使用单考成绩院校的考生,须同时取得全省专业统考和所报学校专业单考合格成绩。

  征求志愿投档时先投原文化分数线以上考生档案,若线上生源仍不足,再投原文化分数线下、备档线上的考生档案。降分投档分数线省招办届时会向社会公布。

  明日中午12时前

  填报艺术类征求志愿

  符合艺术类院校征求志愿条件的考生,今日8时到明日中午12时,可到原高考报名县(市、区)招办履行补报志愿手续。每个考生可报1~4个学校志愿,每个学校限报1个专业。各县(市、区)招办会于7月16日13时之前,按要求联网打印正式征求志愿表,并交考生本人签字确认。打印后考生志愿信息将自动上传省招办。

  专升本征求志愿时间延长

  由于专升本考生已毕业离校,少数考生因路途较远等情况,尚未补报征求志愿。经研究,省招办决定延长专升本征求志愿时间。未补报征求志愿的专升本考生仍可到原报考所在县(市、区)招办补报志愿。补报时仍按7月11日公布的学校名单及要求征求志愿。省内院校文科计划缺额多

  昨晚省招办已在河南省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heao.com.cn)上公布了征求志愿的院校名单。考生今日可登录网站查询。

  重新征求志愿的院校中,一般志愿缺额都在10人以下。而我省的文科艺术志愿缺额较大。

  艺术院校重征志愿名单具体缺额和专业名称,考生可上网或到县级招生部门查询。

  我省院校艺术类志愿缺额

  学校专业缺额

  郑经音乐表演(声乐)54人

  州贸

  大管音乐表演(舞蹈模特)33人

  学理

  升学

  音乐表演(器乐)54人

  达院

  河南绘画

  12人

  财经学院

  黄河音乐表演29人

  科技学院舞蹈编导8人

  河师大美术学18人

  新联学院音乐学24人

  河南科技学院装潢设计与工艺教育28人

  新科学院

  音乐学23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