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货车载人拒检拖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7:21 大河网-河南商报

  本报讯(记者张毅力通讯员袁天顺)昨日,一辆大货车载着30人,司机不但拒绝检查,而且还把值勤民警拖了十几米后跳车逃逸。

  省高速交警支队新乡大队民警告诉记者,

  昨日凌晨4时许,他们在京珠高速新乡收费站例行检查时,民警赵利民发现一辆没有

牌照的大货车从高速公路上驶下,且该车车斗内还载了很多人。赵利民立即上前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车一停,赵利民向驾驶员敬礼后,一手拉住车门把手,一手示意驾驶员出示证件。

  这时,司机突然加大油门驾车向前冲去。赵利民紧紧抓住车门把手,车驶出十几米远后,被紧急赶到的警车拦下。车还没有停稳,司机就直接推开车门,跳车逃跑。新乡大队3名民警追出了四五百米后,司机跳进路边的野地里逃脱。

  经清点,该车的后车斗内共拉了30人,询问得知,他们都是封丘县外出打工的农民。高速交警当场扣留了该车,新乡大队大队长都振宇介绍,该车司机已涉嫌阻碍执行公务,将联系公安部门抓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