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口闹别扭丈夫一生气 开车撞线杆只身碰公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7:21 大河网-河南商报

  

两口闹别扭丈夫一生气 开车撞线杆只身碰公交
本报讯(记者熊艳菊)昨日,郑州一男子因与妻子闹别扭,驾着载有妻子及一女孩的昌河车撞向电线杆后,又只身撞向疾驰的公交车。幸亏公交车司机紧急刹车,才未酿成惨剧。

  昨日下午1时15分,一辆车牌号为豫E62578的昌河车沿棉纺东路由东向西行驶。一目击者介绍说:司机是名50多岁的男子。当时副驾驶座上有位身穿绿色上衣的女士正在和司机争吵。昌河车的后座上坐有一名14岁的女孩。车在行驶中司机一打方向盘撞向路北侧的电

线杆。这时司机拉开车门一人跑向路中间的公交车。公交车司机见状急忙刹车才没撞上该男子。这时,男子又向一辆正常行驶的出租车撞去……路人急忙上前拉住该男子后报警。男子被拉回路边时仍在和身穿绿色上衣的女子争吵。

  交巡警三大队两名民警说:“我们赶到现场询问该男子吵架原因时,身穿绿色上衣的女士将车钥匙拔下交给路边一汽车维修部员工,称自己过两天来取车。随后就拦了辆出租和男子及女孩向东驶去。”

  汽车修理铺的冯姓员工说:“离开的男女是对夫妇,两人不知道因为什么事情发生了争吵。男子气得寻短见,但女孩不知道是不是两人的孩子。”

  在现场围观的一女士说:“那个男的好像失去了理智,车里坐着亲人,他就向电线杆上撞。幸亏速度不快,没有撞伤人。”

  (线索提供李东亚)

  该男子被拉到路边时仍在和女子争吵

  本报记者邓万里\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