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吴延军愿救华裔男童 已把消息反馈给中华骨髓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7:21 大河网-河南商报

  

吴延军愿救华裔男童 已把消息反馈给中华骨髓库
本报讯(记者连惠燕)吴延军找到了!昨日上午11时,省造血干细胞资料库接到市民报料,在郑州市上街区找到了吴延军。市民告知吴的电话

  昨日,省会几家媒体同时发布了寻找吴延军的消息,省造血干细胞资料库的电话一大早就响个不停。不少市民打来电话,询问情况、提供线索。上午11时许,一位男士打来电话,把吴延军最新的电话号码告诉了工作人员。

  接到这个电话,省造血干细胞资料库的工作人员立即把这个消息告诉郑州工作站的顾国荣。

  “当时我正在新密寻找另一位志愿者,得知这个消息,马上打通了吴延军的电话,约他到郑州面谈。当时,正在上街办事的吴延军挺爽快,当即就答应了。”顾国荣说,他当时就开车直奔上街,把吴延军接到郑州。“我愿意救那孩子”

  昨日下午2时40分许,满头大汗的吴延军和顾国荣出现在省造血干细胞资料库。

  中等身材,皮肤黝黑,已经有些发福的吴延军,见到有记者采访,有些不好意思。“我一直在外跑生意,经常不在家,所以家里电话也销户了。没想到让大家这么操心。”吴延军说,“上午11点多,我的朋友打来电话说,‘省造血干细胞库正在找你’。我还以为弄错了,后来找份报纸一看,才知道是真的。我刚想按照报纸上的电话打过去,那边电话就过来了。”

  吴延军表示,“需要救助的是个5岁男孩,我也有个5岁的女儿。没事,只要对身体没啥损害,我愿意救那孩子。”

  据省造血干细胞资料库负责人张书环介绍,在征得吴延军同意后,他们已经把吴同意捐献的消息反馈给中华骨髓库。因国家对邮寄血样有严格的规定,而且国外对血样高分辨的检测要求也不一样。接下来,中华骨髓库将与卫生部、海关等部门联系,办理相关手续,尽快履行血样高分辨检测程序。

  吴延军表示,愿意救孩子

  本报记者王棣\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