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公交车立交桥上着火 撞倒7节护栏车上幸无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7:21 大河网-河南商报

  

公交车立交桥上着火 撞倒7节护栏车上幸无乘客
本报讯(记者胡志强)7月13日夜,郑州市公交五公司的一辆公交车在立交桥上行驶时突然着火,车内一时浓烟弥漫,司机惊慌失措中险些掉下立交桥。

  7月13日21时许,一辆51路公交车向北行驶至金水路陇海立交桥时突然着火。一目击者说:“该车着火后,车内浓烟弥漫,估计是影响了司机视线,该车行进中撞倒7节道路中间护栏后,又撞上大桥护栏险些掉下大桥。”

  大石桥派出所民警李金山说:“当时幸亏马路对面和人行道上没有车辆、行人。我和一名巡防队员赶到现场时,司机正在浓烟中摸灭火器,我打开手提电瓶灯找到灭火器后,司机迅速将火扑灭,当时车内没有乘客。”

  21时45分,记者在现场看到,公交车车头靠近立交桥的西侧,被撞坏的7节护栏散落在马路上,车内的引擎盖已经打开,车内到处是白色粉末并有一股烧焦的胶皮味。

  21时57分,一位赶到现场自称是公交五公司的男子说:“该车是挂靠郑州市公交五公司的,属个人承包的车辆。此时司机已不知去向。”处理事故的交巡警一大队民警夏强介绍:“我们赶到现场时司机说该车有保险,他要与保险公司联系,我也在等司机问明原因呢。”

  22时40分,该车被事故民警拖走。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撞上大桥护栏的公交车

  本报记者杨东华\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