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这个路段“饭点”老停电 事发经七路黄河路交叉口饭店老板称生意难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7:21 大河网-河南商报

  本报讯(记者刘高桥实习生高丹丹)“到吃饭时间了却突然停电了,将要坐满的客人都走了,这叫我们还怎么做生意呀?”昨日18时40分,面对空荡荡的饭店,一老板说。

  昨日18时40分许,在郑州市经七路与黄河路交叉口向南不到100米处记者看到,由于突然停电,路东十余家饭店的老板以及工作人员都站在门外。

  一饭店刘老板说:“上午11点半的时候,顾客都来40多人了,饭店却突然停电,这样热的天客人肯定不愿意在‘火炉子’里吃饭呀,随后这些客人便都走了,没想到傍晚6点多又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客人不得不再次离开。”

  附近一些饭店的老板说:“这三四年来,每到夏天,到了该吃饭的时候,我们这里就常常出现停电的现象,给生意带来了很大不便。这样的情况我们曾向有关部门反映过很多次,一直都是事情发生后抢修人员处理一下就走了,后来还会出现停电现象。”

  19时许,郑州市供电公司配电工程处工作人员来到现场,在对变压器加了两个保险后,附近饭店的用电恢复正常。据供电公司配电工程处工作人员说:“停电是由于附近用电负荷过大引起的,加两个保险就好了,但加多了变压器就带不起来了。”

  在现场,一些市民说:“经七路与黄河路交叉口向南的路段饭店较多,用电量大,为什么不增加一个变压器来解决用电问题呢?”配电工程处工作人员说:“我们也发现了这个问题,正准备向上级部门反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