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美容老伴现身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7:41 大众网-生活日报

  

王美容老伴现身医院

  丈夫曹守亮出现在王美容面前。

  生活日报7月14日讯(本报记者高俊峰任鹏魏传强实习生高晓燕)7月14日15:00左右,王美容的老伴曹守亮突然出现在王美容病房里。据他讲,儿子曹新安弃母原本是为了救母

,儿子连日来一直在通过媒体报道关注事情的进展。在医院里,老人向记者道出“弃母”事件的部分细节。

  据曹守亮介绍,老伴去年3月就查出患上胃癌,随后在省城一家肿瘤医院接受手术,花费十多万元。今年3月份,老人病情复发,这次来省城住院前,老人的病情已变得非常危重。

  面对询问,老人告诉记者,自己老家并不在单县,而是菏泽曹县郑庄乡曹河村,儿子今年42岁,名字叫曹新安,也不是医院登记的“曹正”。但当记者问及老人儿子登记的时候为什么使用假名字和假地址时,老人声称自己不知情。

  对于儿子9日离开时,留下一封信把母亲遗留在千佛山医院的情况,老人开始表示并不知情。“钱都花没了,儿子让我回老家筹钱,把我送上回老家的汽车,他去浙江讨欠款。”最初现身时,老人表示自从和儿子分开之后,儿子就再也没和自己联系过。

  但后来,记者辗转联系到了曹守亮的大女儿,随后却得到一个让人震惊的消息:老人儿子曹新安昨天还在曹县老家,而这和老人叙述的恰恰矛盾。面对记者的询问,曹守亮开始一点点向记者吐露儿子“弃母”的苦衷和细节。

  老人说,自己和大女儿都是知道这件事情的,而儿子今天上午仍在曹县老家,并没有去浙江讨债。“儿子走之前就和母亲说过自己要离开,医院不会不管她的。”

  老人告诉记者,7月13日,儿子打电话约老人见面之后,告诉老人第二天就可以去济南千佛山医院。“儿子离开母亲之后,也都通过报纸知道了很多好心人关心他母亲的事情。”

  从22点到23点多,记者多次拨打老人儿子曹新安的电话,但电话一直处于占线状态。记者只能给曹新安发去短信,告诉他两位老人急切盼望他回来,但曹新安发短信表示,自己仍没有钱,人还在外地,现在还不能回济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