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金庸、刘心武聚首香港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7:42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一年一度的香港书展将于7月19日至24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金庸、刘心武、余华等著名作家将云集香江,与香港市民共享读书之乐。

  据了解,书展期间将举行一系列名家与读者的座谈会,讲者包括著名武侠小说家金庸、创造了“卫斯理传奇”的科幻文学大师倪匡以及小说《兄弟》、《活着》、《许三观卖血记》的作者余华等。

  此外,书展开幕当天,主办方还将与《亚洲周刊》联合举办“寻找二十一世纪的人文情怀”论坛。

  香港书展是一年一度的盛事,入场人数屡创新高,去年吸引了约64万人次入场参观,差不多每10个香港人就有1人参观了书展。

  (据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