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指出钢筋不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7:4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热线66810222消息(记者李灏 实习生张洁)日前,本报《10吨问题钢筋要建教学楼?》一文,报道了省工商局,对海口桂林洋大学城建筑工地进行检查时,在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培训楼的建筑工地上查获了2种共10吨的涉嫌不合格建筑钢筋的情况。

  报道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14日,该工程监理方海南君诚工程监理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专程来到本报,就有关情况作了说明。

  据该负责人介绍,作为监理方一直都严格把关,在该批钢筋进入工地时,现场监理人员就发现这两种钢筋不合格,并于7月10日向施工方下发了盖有公章的“监理工程师通知单”。在该负责人提供的通知单上,记者看到,在明确指出直径分别为10、12厘米钢筋材料现场检验外观不合格后,通知单又指出:这两种钢材在监理方未送检之前不能动用;如果送检合格后由甲方、监理、质检部门同意后才能使用。

  该工程监理方表示,一定会继续严把质量关,所有建筑材料必须先报检,合格后才允许进工地使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