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省里规定与建设部文件打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7:4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7月14日讯(记者元惠卿 王海燕)读者梅女士反映说,她所在小区对空置房收取100%物管费,省物价局负责人表示,如此收费不合理,梅女士可向物价部门投诉。

  梅女士说,她去年在海甸岛伊甸家园买了一套房子,至今没有入住。而物管处一直按全额收取物管费。梅女士说,别的小区都按50%收物业费。为此物业公司回答说,他们就是按100%标准收取物管费。

  伊甸家园物业管理处的吴经理说,海南关于空置房收取50%物业管理费的规定是1999年出台的,而建设部2003年出台的《物业管理条例》取消了海南这一做法,因此他们都全额收取物业管理费。

  对此,省物价局有关负责人指出,伊甸家园物业管理处的这种说法是错误的,海南的物业收费管理规定和建设部《物业管理条例》并不抵触,该物业管理处对空置房收取100%的物业管理费不合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