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调整收费企业喜业主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07:45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7月14日讯(记者 王海燕 元惠卿)已装修好但未入住的房子在海南很多。从8月1日起,此类业主将比原来多花钱,因为他们所需要缴纳的物业管理费提高了20%。

  陈先生2004年在海甸岛购买了一套140平方米(建筑面积)的房子,给父母居住。然而,父母只是冬天才来。房子一年中有9个月闲空,8月1日后他每个月得多交28元,一年下来要多交252元。

  对此,物管企业知晓后是高兴的。海口新海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郑清斌说,空置房原来减半收取物管费,不利于物业公司正常运转。现在提高这部分业主的物业管理费后,日常维护工作将更完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